【專題演講】口語表達技巧實務/林清盛

發佈日期 : 2022-09-30

口語表達技巧實務工作坊

口語總是卡卡? 說出來的跟腦子裡想的不一樣? 明明說的是真心誠意,聽的人卻感到萬分刺耳? 好的表達能力,是擁有良好人際關係的基礎。人際關係大師戴爾.卡內基說「一個人的成功只有15%取決其專業技能,另外85%靠的是人際關係和處世的技巧」,無論一個人是不是天才、有多少天賦!靠自己的單打獨鬥是很難成就甚麼大事的!唯擁有好的人際關係、結合團隊的力量,才能創出一番事業!『成功方程式裡最重要的元素之一,就是學會與人相處!』美國總統羅斯福如是說。

來~來~來~ 本次講座為您邀請到現任廣播名主持人-林清盛老師,從發音技巧、如何聆聽、如何溝通到成為一個會說話的人,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可錯過!

本次講座包含實務演練及分組練習,內容將分兩次進行

10/11星期二中午12:30~14:00 (口語表達技巧、QA互動討論)

10/18 星期二 中午12:30~14:00(實務演練示範、分組練習與檢討)

本次講座搭配臺灣系服務學習(二)的實體授課,並進行線上同步直播。
因教室座位有限,非服務學習修課同學請採線上聆聽方式。
MEET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vyr-euxi-ivd

演講活動前半小時(12:00~12:30為青年志工中心提案申請之介紹),講座於12:30正式開始。

線上聽講同學請於12:30以前登入,本演講提供跨域自主"專業成長"時數(採事後登記方式,登入後請於meet訊息欄輸入學號及姓名)

post

 

講師介紹:林清盛 老師

  • 飛碟聯播網主持人
  • 花蓮「熱情東海岸」、「花現193」、「kapah 花蓮」主持人
  • 前News98電台「阿貓阿狗逛大街」主持人
  • 入圍兩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獎
  • 著有第十個約定 新經典文化
  • 新聞採訪人、節目製作人、業務工作、戶外活動主持、聲音與文字的傳播者

本活動與花蓮縣青年志工中心合作辦理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