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講座】我的海洋經驗(因0403地震後改為線上上課,此演講也改為線上進行)

ImgDesc
發佈日期 : 2024-03-13

臺灣文學地景課程講座

講者:廖鴻基/台灣文學作家,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董事長
講題:我的海洋經驗
日期時間:2024.04.11(Thursday)_09:00-11:00
線上演講網址:meet.google.com/kvd-iajw-yss

講座簡介:廖鴻基將以如潮湧般的熱情,將他的海洋冒險生活娓娓道來。透過栩栩如生的描寫和深沉的洞察,他將帶領聽眾漫遊於海洋的神秘與美麗之中。不僅分享在浩瀚的海洋中所經歷的驚險冒險,更道盡在浪花聲中所累積的智慧和成長。演講將深深聚焦於與海洋生態的緊密連結,以打開聽眾對自然界奧妙的眼界。這場動感十足的演講將勉勵大家反思環保的迫切性,激發每個人為保護海洋生態而共同努力的熱情。透過廖鴻基獨到的視角,聽眾將被帶入一場充滿活力和感動的海洋奇遇之旅。

本次演講提供2小時跨域自主學習時數<請點此報名>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