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碩士班考試】113學年度碩士班的入學優勢&招生資訊

ImgDesc
發佈日期 : 2023-11-20

113學年度碩士班入學的四大優勢!!

優勢1: 課程與師資結構更為多元:本年度碩士班與碩專班同時招生,前者以本系專業師資為主,後者將增聘文化人類學、質性研究之兼任師資,由於兩班可互相選課,本屆入學碩士生將有更多元且具特色的課程可供選擇。

優勢2: 地方志實務工作增能學習:本所多位老師正協助縣志、鄉志之編寫與田野調查工作,本屆入學同學,不僅在課程上有機會獲得地方志編纂工作的專業指導,也有機會擔任計畫助理,從實務面參與地方文史調查與地方志編纂的工作。

優勢3:社會科與本土與師資培育:本所同時提供本校中等教育地理科、本土語閩南語的相關課程,適合有志從事社會科或本土語教學的碩士生選修,若已有相關教師資格,更可利用在學時間取得第二專長之認證。

優勢4:可用專業實務報告取代論文:本所為鼓勵學生在地深耕與社會實踐,除了辦理各類人文創新工作坊與活動之外,也支持碩士生(含在職生)以專業實務報告取代學術論文,近年已有多位畢業生採此方式,可供入學新生指引及參考。

113學年度碩士班考試(筆試)資訊

◎初試索取繳費帳號起迄時間:

112年12月20日(三)上午9時起至113年01月10日(三)下午3時止

網路報名起迄時間

112年12月20日(三)上午9時起至113年01月10日(三)下午4時止

◎中低收入戶及低收入戶考生申請報名費減免注意事項:

 ▶線上申請(含線上上傳證明文件)起迄時間:

112年11月28日(二)上午9時至112年12月05日(二)下午4時

 ▶線上查詢審核結果並完成索取繳費帳號:

112年12月20日(三)上午9時至113年01月10日(三)下午3時

🖊️筆試日期:113年02月24日(六)

筆試科目:人文地理議題析論 (占分100%)

招生名額:一般生四名、在職生一名

📢 ~  僅  筆  試  免  複  試  ~

 

洽詢:03-8905212 / 陳先生 

郵件:tzumin2001@gms.ndhu.edu.tw

系網:https://ts.ndhu.edu.tw/

🏫國立東華大學招生訊息網:https://reurl.cc/DokGnd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