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校內活動】遙感探測微課程教師研習工作坊

發佈日期 : 2022-05-15

本系將於2022年5月18日(星期三)協助中華民國航空測量及遙感探測學會及教育部地理學科中心,於人社三館C116教室辦理東區"遙感探測微課程教師研習工作坊",該課程雖然主要規劃給現職高中職教師進修,但也非常適合目前中等地理科師培生現場聆聽與學習

此微課程教學之目的在於,了解現代社會中空間資訊科技的重要性,包括概念、方法與技術及其在社會生活、社區營造、行政管理、資源經理、學術研究等空間議題的應用與反思。

為達到社會領域綱要揭示的課程目標,落實新課綱加深加廣課程教學,本研習以「國家太空中心衛星影像」主題,介紹遙感探測的原理原則,提供衛星影像分析教材與課程模組,安排衛星影像應用於空間資訊課的實務經驗分享,提供高中教師教學應用之參考。

相關課程表請參閱網站附件海報。有興趣了解詳細工作坊內容的同學可洽詢郭俊麟老師。

遙感探測微課程教師研習工作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