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系學會】111學年度系學會理監事選舉候選人名單

發佈日期 : 2022-05-23

系學會即將於五月二十七日進行111學年度理監事委員選舉,本屆登記參選的理事候選人有九位、監事候選人有五位。詳細候選人名冊及政見請參閱以下連結。

ZUVIO課程代碼91584027(大一到大四同學請登入課程後投票)

<選舉人名冊>

選舉

根據臨時選舉委員會於五月二十一日會議決議,本屆系學會理監事委員選舉將採線上投票,相關施行細節如下:

  • 五月二十三日於系網頁公告候選人名冊。公告後候選人即可透過臉書發文、班群或其他方式的方式來宣傳詳細的政見與公共事務的想法,也可在留言區與會員進行交流。
  • 使用本校zuvio系統,設定本系大一至大四同學(含延畢生)共184位的投票名冊,採無記名單記法方式,於五月二十七日上午9點~下午5點,進行第一階段全體會員線上投票。
  • 當日下午5點投票結束,由選舉委員確認選舉結果。 5點前先邀請理監事候選人到選舉委員會meet視訊會議中一起交流,並等待5點選舉結束時一起確認選舉結果,並請有意願選會長的當選理事,發表競選政見給其他理事參考。
  • 五月二十八日上午10:00由當選理事、監事,進行第二階段會長、副會長、常務監事的選舉,中午以前公告最後結果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