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議程公告】2022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「發展、韌性與復甦:後疫情與戰爭下的臺灣與區域研究」

ImgDesc
發佈日期 : 2022-10-24
第十四屆臺灣發展研究年會議程公告
(議程隨時滾動更新,歡迎各位上網追蹤最新資訊)

自從918地震後,主辦方接到許多朋友捎來關心花蓮地震的訊息,在此感謝各位的關懷。本次地震中,敝校在校園安全或交通上,所受影響甚小;而花蓮南部受創較為嚴重的區域,也已經逐步恢復正軌。歡迎各位在11月會議期間,除了參與會議外,也來花東各地進行一趟小旅行。

本年度非常榮幸邀請到三位重量級的學者蒞臨年會,擔任年度專題講座的講者,從不同的面向與各位與會者分享「發展」以及「區域研究」的研究思潮獲取徑。

陳東升教授 (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系):「全球與在地交織的臺灣研究」
戴興盛教授 (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):「整合人文社會學科與自然科學:談永續發展的跨領域研究典範」
黃宣衛教授 (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):「流域,作為區域想像與研究的單位」

場場精彩,來不?來吧!我們在有花蓮藍的花東等你。

#台灣發展研究學會|http://tads.nccu.edu.tw/app/news.php?Sn=58#
#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網頁|https://202214tads.weebly.com/
#第十四屆發展研究年會籌備處電子郵件|tads.tw202214@gmail.com
#國立東華大學臺灣文化學系|https://ts.ndhu.edu.tw/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