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習說明會】113學年度臺灣文化產業實習課程說明會3/28(四)12:10~13:30

ImgDesc
發佈日期 : 2024-03-19

今年暑假,想要充實自己、提前為未來做好準備嗎?誠摯邀請您參加【臺灣文化產業實習說明會】,把握寶貴的暑期實習機會,為您的職涯鋪路!

本次實習課程專為臺灣文化學系核心及專業學程的學生設計,提供您親身體驗校外業界實務運作的難得機會。透過實習,您將深入了解臺灣文化產業的發展與最新趨勢,為未來就業市場奠定良好基礎。

別再猶豫了!立即報名參加【臺灣文化產業實習說明會】,讓您的暑期充滿意義,提前規劃並爭取相關產業的就業機會!歡迎此訊息轉發給系上大二、大三同學,一起共襄盛舉!

🔥【臺灣文化產業實習說明會】2024實習資料公告

📅 時間:3/28(四)12:10-13:30

📍 地點:人社三館B203(現場25名)+線上直播(50名)

💡 報名方式:跨域自主學習領域系統(實體出席報名)(線上出席報名)

本次實習說明會將請來去年在「小羊社會創新工作室」進行實習的楊昇同學來進行心得分享(12:30-13:30),歡迎有意者報名出席聆聽!

瀏覽數: